刘瑞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国家高端智库联络员

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llr@cdi.org.cn

9225

1983年9月进入北京市皮革工业学校学习,1996年9月在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在深圳国企、民企从事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多年,先后在深圳中联广深医药有限公司人事部任人事干事,深圳方达实业有限公司任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总经理助理,深圳市海王生物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人事行政部经理、人事行政副总经理。

1993年8月调入综合开发研究院,先后担任院办公室人事主任科员兼党办宣传干事,院秘书长秘书,院办公室副主任、主任。

推荐阅读

  • 社会责任

    我院举办新入职员工内部培训 2020-11-17 16:49

    为加深新入职员工对综研院的了解,尽快熟悉院内部管理制度和业务运作,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对2019年7月后新入职的26名员工进行内部培训,分别由常务副院长郭万达以及刘瑞、郑宇劼、冯月秋、陈由辉等同志,系统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研究咨询及学术交流工作、财务管理、行政人事管理和保密工作制度等。

    阅读全文
  • 学术交流

    樊纲院长等看望理事会有关领导 2020-01-15 15:47

    1月15日,樊纲院长和郭万达常务副院长及刘瑞主任,赴中日友好医院看望了项怀诚名誉理事长,到家中看望了李德水副理事长、陈锦华名誉理事长的夫人董阿姨,带去了全体员工的深切问候,并向他们简要报告了院工作情况。理事会领导们和董阿姨感谢全院员工,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阅读全文
  • 社会责任

    综研院下乡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8-05-15 17:00

    ​5月10日,根据院帮扶工作计划,院长助理、院帮扶工作分管负责人刘瑞和院党委陶郁蓉副书记、院办王政主任,以及党员年轻研究骨干余凌曲、张翼举、刘兴贺、程浩岩、谭慧芳、谢来风等同志赴河源和平下车镇雪峰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阅读全文
  • 学术交流

    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一行访问我院 2017-09-27 10:18

    9.26日,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一行访问我院。院长樊纲、常务副院长郭万达、院长助理刘瑞、资深研究员龙隆等同志参与接待交流。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