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项目通过论证

作者:周林、林信群

时间:2010-03-31 15:47

2411

-- 《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项目通过论证(10-03-31)  
  
     
  3月31日,由我院城市经营研究中心、创新研究中心共同承担的《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暨打造“工程设计之都”战略规划》,顺利通过了由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组织的论证。住建部工程勘察设计产业战略规划咨询委员会的十八名专家成员参与了论证。会上,专家对由我院与武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编制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充分论证,一致给予高度评介并通过论证。至此,前后历时近十个月的《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暨打造“工程设计之都”战略规划》咨询项目顺利结题。
此次咨询项目对于创新研究方法和研究过程进行了努力尝试。项目改变以往咨询项目把调研与报告编制阶段相对分离的做法,将与政府、主管部门及企业的互动、项目推动和报告编制过程贯穿一体,各项工作同步推进,不断取得阶段性的研究成果。在内外部沟通上,随着咨询工作的纵深推进,各相关单位对项目的认识不断深化、理解和重视,课题组不仅协助委托方取得了省市政府的认可,还成功获得了国家部委对武汉市地方决策的重视与支持。      (周林、林信群)
 

推荐阅读

  • 咨询动态

    《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项目通过论证 2010-03-31 10:43

    《武汉市振兴工程设计产业规划》项目通过论证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