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经济及社会长期发展规划》项目获得客户好评

作者:刘建党

时间:2008-05-10 15:45

2545

-- 《深圳市经济及社会长期发展规划》项目获得客户好评(08-05-10)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特区经济发展举世瞩目,然而,随着改革开放向纵深领域推进,由特区制度所形成的政策洼地效应逐渐弱化,深圳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面临兄弟城市全方位的挑战。与此同时,由于长期忽视社会领域的发展,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严重滞后于经济发展,上学难、看病难、住房难等社会问题日益突出。
在这种情况下,2007年6月初,国家开发银行委托我院进行《深圳市经济及社会长期发展规划》项目研究工作,内容涵盖深圳区域、产业、社会、人口等内容。课题组在郭院长的指导下,把国开行的融资优势与政府的组织优势相结合,通过详细的调研访谈和资料分析,高质量完成人口研究报告、区域规划报告、产业规划报告、社会规划报告和市场规划报告等5个专题研究,顺利通过专家学者的评审,并获得国开行总行的一致好评。
    鉴于前期的优秀表现,2008年初,国家开发银行委托我院就深圳医疗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刘建党)
 

推荐阅读

  • 综研视点

    “十四五”规划解读⑨|时鲲、刘建党:“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布局与要求 2021-03-20 17:01
  • 咨询动态

    《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经济合作区发展报告(2019)》 编制工作进展顺利 2019-11-11 16:29
  • 咨询动态

    《苏州、深圳高质量发展比较研究》项目启动 2019-10-29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