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陈秀珍

时间:2003-01-10 14:41

2665

-- 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项目正式启动(03-01-10)  
  
     
      由民兴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华南中心研究策划的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项目,于2003年1月6日下午在五洲宾馆隆重签约,正式入驻平湖物流基地园区。市领导于幼军、王穗明、何景涣、刘涛、廖军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人民币,是深圳目前最大的外资物流业项目,也是珠三角最大的专业市场。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是我院咨询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对深圳制造业、物流业的发展以及综合竞争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陈秀珍)
   
   
 

推荐阅读

  • 综研观察

    陈秀珍:发展高端服务业首要解决知识产权问题 2011-11-07 10:17

    高端服务业的发展首先就是知识产权保护问题,高端服务业主要投入的是高端人力资本,例如某项创意或许就是几句话,但是需要十几年的积累,对非物质产品的创意该如何保护产权,需要下大力气;第二是服务业市场的准入问题,中国入世过渡期已经结束,许多显性的制度障碍已经取消。但在实际运作中,还存在着许多隐性障碍。

    阅读全文
  • 咨询动态

    《深圳市党政机关公共设施配置标准》将实施 2003-03-12 10:54

    《深圳市党政机关公共设施配置标准》将实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