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研院下乡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5-15 17:00

3179

5月10日,根据院帮扶工作计划,院长助理、院帮扶工作分管负责人刘瑞和院党委陶郁蓉副书记、院办王政主任,以及党员年轻研究骨干余凌曲、张翼举、刘兴贺、程浩岩、谭慧芳、谢来风等同志赴河源和平下车镇雪峰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下午,帮扶小组一行9人到雪峰村与下车镇纪委副书记谢婷、雪峰村第一书记张伟忠、雪峰村村委会主任罗家稳、村委委员以及我院驻村队长欧阳辉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商量下一步工作。

刘瑞还向大家报告了相关情况:

一是我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郭万达同志就帮扶工作中需要“改革考核机制”问题,通过我院国家高端智库的特有渠道,已经向中央提出建议,发出来自帮扶一线的呼声;

二是我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议报告也于4月底被采用。福田区“双精准”工作领导小组叶汉辉组长9日晚得知这个情况后,对我院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这些举措应计入我院帮扶工作台账,是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发挥智力扶贫的重要成果。

会后,在镇委和村委领导的陪同下,大家分成两队,分别到雪峰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我院捐赠的慰问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