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研究中心 项目研究员(实习岗位)

时间:2021年06月21 14:44

4649

一、任职条件
1、国际贸易专业
2、全日制博士在读/毕业或硕士学历;
3、熟悉GVC和世界投入产出表的优先;
4、熟练使用Excel、Word 、PPT办公软件,以及wind等数据库;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项目组完成项目的设计资料整理收集、分析以及制图,撰写报告等工作;
2、踏实稳重,工作积极主动,创新能力及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入职要求
1、正式岗位有3个月试用期,表现优异者,可获正式录用资格。
2、实习岗位研究院提供统一标准的实习条件,包括实习补贴。
3、受疫情影响,目前该职位只针对深圳市居住范围学生。
 
四、应聘要求
请有意面试者将个人简历(格式按照姓名-毕业院校-手机号码-应聘职位)及其他有利于证明个人学术及工作能力的材料电邮至:chenwl@cdi.org.cn,合则约见。
 
综合开发研究院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89年2月在深圳经济特区创办的国内第一家综合性、全国性的社会智库,2015年入选首批25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业务涉及政府公共政策研究和产业与企业发展战略咨询,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樊纲。
咨询业务集中在区域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规划、园区开发建设规划、企业发展战略、项目投融资方案(包括IPO项目咨询)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