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交通安全宣传片被列为重点宣传工程

作者:宋华

时间:2003-04-06 10:32

2375

-- 行人交通安全宣传片被列为重点宣传工程(03-04-06)  
  
     
      为向深圳外出打工的广大外来人员宣传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受深圳市安全生产教育委员会的委托,传播研究中心从今年二月份为其创作拍摄了一部面向行人交通安全教育的电视科教片《生命属于你自己》。本片以事实和科学常识为依据,用大量数据和资料印证了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片经安委会组织审看,已获通过,目前正在做后期修改。鉴于该片份量,市安委会已将影片播放和光碟派发列入今年六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中的主要内容之一。                                                     (宋华)

  

推荐阅读

  • 银湖沙龙

    第91期沙龙:现代物理学发现对社会科学研究的启示 2012-08-16 10:32

    因为今天这个题目比较特别,一个经济学家,一个本科学外语的大牌经济学家,讲现代物理发现对社会科学研究的启示,这个题目很新鲜,本来上个星期的时候我就问宋华,干吗不早一点发?这个题目多好,曹教授这么大人物讲这么一个题目,很多人很喜欢听的,为什么不早发?

    阅读全文
  • 咨询动态

    “和谐城市建设与‘城中村’问题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深圳举办 2008-12-06 10:20

    “和谐城市建设与‘城中村’问题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深圳举办

    阅读全文
  • 咨询动态

    《深圳市海洋经济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06-04-30 16:18

    《深圳市海洋经济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