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深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研究》 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李旭

时间:2020-01-10 11:49

1651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我院公共政策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共同开展《新时代深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研究》课题工作。

该课题是“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之一,围绕“共建、共治、共享”和“双区”建设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聚焦人口与经济协调发展、人口与公共服务供需矛盾、人口与城市公共安全、人口与社会治理四个维度展开深入系统分析,并就人口规模和公共服务需求规模进行测算,以此为基础提出深圳人口与社会事业发展的“十四五”目标、实施策略和主要任务,对深圳“十四五”时期的前瞻布局提供了重要参考。

2019年12月24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了课题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对课题组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推荐阅读

  • 咨询动态

    《福田区人口与公共服务政策问题研究》顺利结题 2019-10-29 11:52